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关工委 >> 正文

历文院关工委赴韶山和宁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通讯员 李旦 胡思宇)4月23日,历史文化学院关工委赴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宁乡刘少奇故居,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争当时代先锋”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士国、学工办老师陈敏、陈卓君出席此次活动,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共同参与。

上午,全体成员乘车到达毛泽东铜像广场。在陈敏和陈卓君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向毛主席进献花篮并庄严三鞠躬,以表达对毛主席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党员前往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生平展和“风范长存”毛泽东遗物专题展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认识到了每一件展览品的意义,并感受到毛主席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纷纷为毛泽东同志的思想和风范所激励。

下午,全体党员到达刘少奇铜像广场后进行庄严宣誓,并歌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支部党员共同前往刘少奇故居进行参观,并前往刘少奇纪念馆。同志们在了解到刘少奇同志生活环境的同时,也通过纪念馆中的文件、衣物等展览品感受到刘少奇同志的忠诚担当和严于律己。

此次活动有利于全体党员通过瞻仰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编辑 吴悠


2021年05月04日 18:43 李旦 胡思宇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关工委举办《中国共产党与十月革命》主题讲座
下一条:历文院关工委举办《青年毛泽东的成长之路启示录》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