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消防安全

政策法规

安全警示

安全知识

学院安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消防安全 >> 学院安全 >> 正文

三级消防安全责任书


一、组织本室人员认真学习国家和各级政府关于消防安全的有关法规,特别要切实贯彻国家公安部关于《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把本室消防安全工作列入议事日程,不断增强全室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

二、严格遵守学院《行政管理条例》关于“消防安全”条款,建立健全本室工作人员安全操作规程,实行谁主管谁使用谁负责的制度。

三、组织本室人员认真学习和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使人人达到“五知”、“两会”。

四、要求本室人员管好电源、门窗。人离室或下班时,关掉电器设备、注意关电拉闸、关门关窗,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五、严防本室范围内出现安全消防隐患和事故,消除外来危险因素。

六、接受各级安全、消防检查,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科室名称:

责任人签名:

年 月 日

2018年06月07日 11:10  浏览:

下一条:关于维护历史文化学院稳定,防止、处置突发事件的工作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