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发放“清真肉食补贴”款项




(通讯员 夏佳怡 钟雯雯 陈捷)520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在三会办发放了清真牛肉补贴款,生活服务部成员钟雯雯主持发放仪式。本院一共20名少数民族同学享受清真肉食补贴,每人补贴金额为120元,学院共计金额为2400元。

清真肉食补贴的发放是因为学校以及社会考虑到部分民族有清真饮食习惯,牛肉、羊肉等价格较高,因此为这部分同学发放肉食补贴。享受补贴的同学表示,这次补贴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具有清真饮食习惯的少数民族同学的尊重和关爱,感谢学校的细致考虑,为在异乡求学的他们给予了温暖。他们表示在日后的学习过程中,会将温暖化为动力,多多关爱同学,并希望能有机会回报学校,将温暖继续传递下去。

此次清真肉食补贴款项的发放充分体现出学校对少数民族同学生活的关照,也展现出学校不仅仅是个人的学习和提升场所,更是一个有温度、有爱的大家庭。

编辑 芦金宝




2021年05月24日 21:49  浏览:

上一条:王子今教授于我院开展“秦汉海洋文化研究”主题讲座
下一条:历文院开展“关于秦统一及其历史意义再研究”理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