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麓山史谈 >> 正文

历文院《麓山史谈》编辑部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





(通讯员 向洁 郭鸿志)1116日中午,《麓山史谈》编辑部于历文院308教室组织召开了学习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20172018级六位优秀的学生代表主讲,20192020级学生积极参加。

分享会上,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经历,围绕着学习经验和社会实践两方面进行了分享。历史学专业17级的代表谭梦婷、韩子傲和胡慧媛分享了他们保研的经验,并着重提到了英语学习和专业阅读的重要性;18级代表朱灵和刘雪纯分享了她们进行社会实践和当好学生干部的经验,内容生动有趣,充分吸引了与会同学的注意。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18级学生代表李涵也针对专业前景、核心素养的养成进行了经验分享,使得同学们对文化产业管理这个新兴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交流会最后,主讲人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对同学们所提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经验分享,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美好祝愿。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历文学子互帮互助,共同分享的风貌,有利于同学们掌握历史学习的核心技巧,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提供了方向。

编辑 湛伊凡

2020年11月18日 22:41 向洁 郭鸿志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麓山史谈》编辑部开展“学四史,明初心”读书会
下一条:“麓山讲坛”系列讲座——“美国博物馆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