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文院举行迎新晚会第一次彩排




(通讯员 宋格非 刘燕文)11月15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于体育馆形体房举行迎新晚会第一次彩排。此次活动由历文学生会文艺女生部负责人何其芳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及相关参演人员到场参加

彩排开始前及各节目换场期间,由道具组成员负责布置场地、调整音响;彩排中,由机动组负责通知各节目候场,组织演员进场退场以保证现场秩序,全面、具体地模拟迎新晚会中各个细节。评审人员认真观看各项节目,发现相比于节目定审时,演员们的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负责人给予演员们肯定的评价并提醒演员们注意身体、保护嗓子,避免在晚会前出现身体不适而影响后续排练与正式演出。各节目结束时,评审人员详细地指出节目中存在的更细节的问题,如演员的表情管理、动作幅度、情感表达、舞蹈节目整体整齐度等……以确保演员们在接下来一周的训练中可以精确地纠正自身不足之处,在迎新晚会中展现出最好的一面,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最精彩的演出。

此次彩排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对迎新晚会满怀期待,充满信心。

    编辑 李博雅







2020年11月16日 00:35  浏览: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学生开展军事理论课程
下一条:历文院举行未来教育家赛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