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历文院青工部开展“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志愿活动




(通讯员 邓丽华 赵慧)416日上午,参与“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志愿活动的7名志愿者准时来到了岳麓区望月湖街道湖东社区,在负责人张雨处进行签到然后开始活动。

活动开展前负责人前往岳麓区望月湖街道湖东社区,与社区负责人联系,商量开展志愿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志愿者们对前来进行儿童义诊工作的小朋友们进行安抚,并协助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儿童义诊工作,协助工作人员签到,维持秩序,拍照记录儿童义诊活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和前来开展义诊工作的医护人员及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为社区的儿童提供义诊服务,关注儿童身体健康,有利于小朋友们健康成长。以小组形式开展志愿活动,培养了志愿者们自我管理能力,逐步实现志愿者管理方式的改变,同时也进一步宣扬志愿服务精神,有利于吸引更多同学投身于志愿活动。

编辑 黄紫嫣


2021年04月16日 21:19 邓丽华 赵慧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开展青马中心小组学习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开展主题团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