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历文院团委青创部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通讯员 李昊 傅一晨)419日下午,“互联网+”大学生创意大赛宣讲会在历文院203教室举行,本次宣讲会由主持队龚宇峰主持,主讲人为历文院向常水副教授,1819级部分同学及20级全体同学参加。

在主持人进行简短的开场介绍后,向常水介绍了大赛的基本概况,包括:线上线下两项赛事,各项赛事时间节点及各项组别报名所需要的条件约束。随后,向常水通过介绍在2019年“建行杯”第五届“互联网+”大赛中,荣获高教主赛道创意组三等奖的王大勇、张慧敏团队的《食有方:中小社区新型健康服务商》和荣获校三等奖曾臻、张鑫团队的《宗祠网——中国第一家宗祠信息服务平台》,向同学们分享参赛经验,为同学们提供范例。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更是踊跃提问,向常水耐心解答,为每一位想要参加大赛的同学提供建议和帮助。

本次宣讲会增进了同学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相信即将到来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大赛中,会涌现出许多的优秀作品,发扬历文学子的创新风采,让我们一起期待院赛吧!

编辑 芦金宝


2021年04月19日 22:37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青工部开展“乐善存心,守护长者”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青工部开展“情暖社区”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