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20级基地班开展“文明举止,文明出行”志愿活动




(通讯员 宋格非 黄心宇)10月21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基地班于我校二里半校区开展“文明举止,文明出行”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工委员邓淑楠组织策划,2020级历史基地班17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前,基地班志愿者于江边学生宿舍二栋前空地集合,邓淑楠将志愿者分组,安排服务时间、地点并进行相关礼仪的培训,以免志愿者与行人发生争执。随后,志愿者们分别前往我校至善楼前丁字路口、师大附中校门前人行横道和桃子湖路与潇湘中路交口处对有不文明行为的行人进行劝导。其中,在桃子湖路口处,志愿者多次阻拦试图闯红灯的行人;在师大附中校门前,志愿者对已有闯红灯行为的学生进行劝诫。同时不忘提醒人们,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应养成良好习惯,时刻遵守交通规则,对自己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我校桃子湖路口校门处留影合照。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锻炼了志愿者们的交流应变能力,更加强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明白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意义。

编辑 黄紫嫣





2020年10月21日 23:30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20级文管班开展“清洁整理共享单车”志愿活动
下一条: 历文院2019级历史教育一班组织开展教育见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