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20级文管班开展“清洁整理共享单车”志愿活动




(通讯员 湛伊凡 张超)1021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班于二里半校区开展“清洁整理共享单车”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工委员黄紫嫣组织策划,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班15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前,文管班志愿者于江边学生宿舍1栋旁空地集合,黄紫嫣将志愿者分为三组,安排各组清洁区域并分发清洁工具,特别提醒志愿者在活动时注意自身安全。随后,志愿者们分别前往各个共享单车停放点对车辆进行清洁整理,并提醒前来取车的行人注意维护单车卫生,文明出行。活动进行中突然降雨,但志愿者们继续完成了服务工作。活动结束后,青工委员带领志愿者们安全有序返回寝室。

不少志愿者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发现了共享单车使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体会到了清洁人员的不易,往后自身将在使用共享单车时更加爱惜,并注意劝导他人文明骑车出行。

编辑 芦金宝

2020年10月22日 20:36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20级历史教育三班团支部举行团支部大会
下一条:历文院2020级基地班开展“文明举止,文明出行”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