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20级历史教育三班团支部举行团支部大会




(通讯员 董小艳 杨灿)1022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历史教育三班于至善楼210教室举行团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团支书聂桦主持,历教三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教室集合完毕后,会议正式开始。会议共有四项议程,分别是:共唱团歌、班级特色设计评选、阶段工作安排以及会议总结。在会议中,全体成员进行了班旗、班徽、班服以及班歌的线上投票评选,也积极参与了会议的心得分享。此次会议还邀请到了班导万盈,万盈对此次会议做出了很高的评价,也对历教三班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期望和祝愿。聂桦就会议内容与心得分享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班级活动中。

此次团支部大会体现了历教三班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班风,班团成员们认真倾听,了解了接下来一段时间中班级团支部即将开展的工作,也加深了对历教三班这个新集体的归属感与认同感。

编辑 芦金宝

2020年10月22日 20:44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9级基地班开展关于“美国革命”讨论的小组展示
下一条:历文院2020级文管班开展“清洁整理共享单车”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