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19级基地班开展关于“美国革命”讨论的小组展示




(通讯员 杨卉)1021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历史基地班在310教室举行了关于“美国革命”讨论的班级小组展示。

学习委员李讷在班级官方群里公布了小组展示的顺序和主题:刘广宇组“美国革命与印第安人地位变化”、杨卉组“地方主义与美国革命”、李怡然组“自由平等思想与美国革命”、杨贵钦组“基督教文明对美国革命的影响”。各小组的展示主讲人都准备了PPT和主讲稿,并介绍了本组的成员、分工和参考文献,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进行了展示。杨贵钦组还采用了不同的形式-情景演绎,给同学们带来了新的体验。在小组展示结束后,小组的其他成员也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和答疑,最后,傅老师对此次的讨论进行了点评与总结。

此次活动有利于基地班的同学们提高查找资料、分析资料的能力,增强了小组的凝聚力,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自己的机会和平台。傅老师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的讨论展示,看得出同学们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每个主题都有可以讨论的价值,但还存在一些不足,我相信在我们之后的小组讨论中能更进一步。

编辑 芦金宝

 

2020年10月22日 20:58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20级历史教育3班开展“助力社区工作,绽放点滴温情”志愿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2020级历史教育三班团支部举行团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