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19级历史教育一班开展学生代表班级选举会




(通讯员 周桓婷 牛舒瑶)121日下午五点,历文院历史教育一班学生代表班级选举会于历史文化学院305教室开展,班长籍月琴主持此会议,2019级历史教育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籍月琴进行学生代表选举活动的介绍,向同学们传达此次会议的目的与意义。随后学生代表选举大会正式开始,此次会议开始时同学们的参与十分积极,一共推选出七名候选人。候选人们认真准备竞选宣言,并阐述了自己对于学生代表的理解,同学们也专注听取候选人的发言,认真思考,相互讨论,争取选出一名最符合要求的学生代表。在积极的讨论与投票之后,班级最终选定李俊同学为本班的学生代表。

据悉,本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不仅有利于班级同学对于学校建设活动的了解,而且加深了同学们的融入程度,促进了班级相关活动的进一步开展。

编辑 湛伊凡

2020年12月02日 22:56 周桓婷 牛舒瑶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9级历史基地班开展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历文院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团支部召开支部团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