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19级历史基地班开展读书分享会







(通讯员 杨卉 欧阳博爽)121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历史基地班在203教室举行了读书分享会。此次活动由班长欧阳博爽主持,中国近代史教授李传斌、学工办老师陈卓君受邀参加。

会议之初,欧阳博爽简要说明了此次分享会的流程,并组织同学们按顺序上台进行介绍。分享者从作者、内容与思想观点等方面入手,提出了自己的推荐理由。《白银资本》《天朝的崩溃》《甲午战争史》等优秀著作受到多数同学的青睐,推荐次数位居前列。李佳奥同学还通过制作PPT,展示了《甲午战争史》严谨的史料分析。会议最后,由李传斌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同学们要多读名家名作,多进行交流学习,在不断积累的基础上深入思考才能取得进步。

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基地班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并在扩宽同学们知识面、提高同学们认识能力方面起着积极的作用。

编辑 湛伊凡

2020年12月03日 00:33 杨卉 欧阳博爽 浏览:

上一条:2019级历史教育二班组织宪法宣传主题班会
下一条:历文院2019级历史教育一班开展学生代表班级选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