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2019级历史教育二班组织宪法宣传主题班会




(通讯员 钟宇仙)为响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要求,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传播宪法正能量,增强宪法宣传实效。123日上午,2019级历史教育二班组织开展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雷国顺主持开展。

此次活动采用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宪法宣传活动。会上,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白,主持说明此次主题班会的具体细则、主要内容、具体安排及活动目的;其后,同学们谈了对宪法的理解,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我班在班长的主持下全体起立齐声诵读宪法晨读内容。

本次学习宣传活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取得了实效,做到学习人员、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学习效果四落实。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我们将继续抓好法制宣传和教育,营造浓郁的法治氛围。

编辑 芦金宝


 


 

2020年12月03日 23:34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9级历史基地班开展学生代表班级选举会
下一条:历文院2019级历史基地班开展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