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19级历史基地班开展学生代表班级选举会





(通讯员杨卉 欧阳博爽)122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历史基地班在310教室举行了学生代表班级选举会。此次会议由班长欧阳博爽主持,2019级基地班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之初,班长欧阳博爽简要介绍了此次班级选举会的目的、要求和流程,并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们积极参与选拔。杨贵钦、曾好、戴天睿、赵银龙、李佳奥等多位同学先后发言,从参选原因、对学生代表大会的认识与理解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优势。最后,班长欧阳博爽组织同学们对候选人提问,以便于进一步了解候选人的思想与观点,经过认真讨论后,进行举手投票,选定曾好同学作为班级学生代表。曾好同学表示:“学生代表是同学们的代理人,我一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同学们解决问题,不辜负大家的信任。”

此次班级学生代表选举会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于学校活动的了解和参与感,为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推进学生会组织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和进一步提升学生参与学生治理水平起着积极作用。

 编辑 李博雅

2020年12月04日 22:57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9级历史基地班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条:2019级历史教育二班组织宪法宣传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