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19级历史基地班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通讯员杨卉 欧阳博爽)123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历史基地班在310教室举行了“宪法晨读活动”,此次活动由班长欧阳博爽主持,杨贵钦同学进行领读,基地班全体同学参加。

122日,学习委员李讷在班级官方群中分享了有关宪法学习的内容,帮助同学们提前预习。活动伊始,围绕活动主题,班长欧阳博爽对“宪法晨读活动”的重要性进行简要介绍,向同学们传达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组织同学们进行小组讨论学习,交流自己的观点与见解。随后领读者杨贵钦组织全体同学起立,大声朗读宪法条例,团支书曾好还给同学们深入讲解了宪法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思想。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于宪法的认识有了明显提升。

宪法作为最大的一国之母法,是神圣庄严、不可侵犯的。此次活动有利于基地班的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法制建设等方面起着积极作用。

编辑 李博雅


2020年12月04日 22:59  浏览:

上一条:“双工联动,‘关怀’来敲门”志愿服务活动顺利结束
下一条:历文院2019级历史基地班开展学生代表班级选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