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历文院觅美工艺社开展“丝网花制作”会员活动




(通讯员 殷梦嵘 王倩雪)11月27日午,历史文化学院觅美工艺社在历文院307308教室开展“丝网花制作”会员活动觅美工艺社全体理事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觅美工艺社理事组织会员签到,将参加活动的会员分组并发放材料,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活动伊始,觅美工艺社理事播放丝网花的制作视频,并详细说明制作步骤,指导会员进行丝网花制作。活动过程中,理事们不时为会员们补充材料,并解答会员们的问题。活动后期,会员们成功制作出丝网花。活动结束后,理事整理材料并打扫活动场地,维持了教室的整洁。此次会员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会员们学会了丝网花的制作工艺感受到了手工艺术的魅力。同时,会员们的凝聚力也得到了增强,觅美工艺社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基础。觅美工艺社将继续秉持“赤心觅古韵,巧创美工艺”的宗旨,与全体会员一道,共同寻觅美、发现美、创造美,继承传统,与时俱进,为营造开放包容自由的校园氛围、促进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李博雅

 

2020年11月27日 23:52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春秋学社举办新民学会旧址参观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食尚协会举办三明治制作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