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历文院春秋学社举办新民学会旧址参观活动




(通讯员 聂桦 余明珠)126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春秋学社在新民学会旧址举行红色景点参观活动。此次活动由春秋学社理事余明珠负责,全体社团理事协助开展,部分社团会员参加。

此次活动主题为“悠悠革命火,长存你我心”。社团开展此次活动主要目的为组织社团成员近距离感悟革命前辈百折不挠、奋勇向前的革命精神,促进社团成员培育历史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

活动准备阶段,由余明珠组织活动策划并将活动方案交由社团理事会进行审核进行完善,同时安排项目组成员做好准备工作。通过线上QQ宣传与线下联系的方式宣传活动,进行活动地点踩点工作,并做好活动参与人员统计。同时与社团监事会保持联系,以确保活动进行的有序性、科学性、合理性。活动过程中,社团理事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促进参观活动的有序进行。同时,社团会员遵守景点参观规则进行参观,感受革命情怀。活动结束后,所有活动参与者集合并合影留念,随后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返校。同时安排宣传人员进行活动总结QQ宣传并做好活动总结工作。

在此次红色景点参观活动中,社团会员主动参与,有序参加;并在参观中感受到了革命精神的力量。这有利于会员提升自我思想道德素养,同时促进学社更好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发扬时代精神。

编辑 喻楚棋


2020年12月06日 23:49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觅美工艺社开展团日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觅美工艺社开展“丝网花制作”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