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历文院觅美工艺社开展“岁月永流转,党魂永存心”团日活动




(通讯员 胡羽风 王倩雪)2021418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觅美工艺社在学院305顺利开展了以“岁月永流转,党魂永存心”为主题的布贴画制作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觅美工艺社理事尹舒甜负责,觅美工艺社会员参加。

此次团日活动选题紧扣建党一百周年,采取布贴画的形式,赋予了布贴画独特的时代价值。在活动过程中,党史教育贯穿始终,大家认真聆听党的故事,并认真学习和制作了与之相关的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的布贴画。在制作布贴画的过程中,会员们在教学视频的帮助和理事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想象力并展现动手能力,互帮互助,共同合作完成了一幅幅极具创意的布贴画。在此次团日活动中,会员们都收货颇丰。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让会员们学习制作了简单有趣的布贴画,增强了会员的参与感和归属感,拉近了会员之间的距离。更为重要的是,此次活动紧扣建党一百周年,致力于讲好党史,让会员在此次活动中回顾党的峥嵘岁月,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独特魅力,体味党的精神,让党魂永存于心。

编辑 芦金宝


2021年04月19日 22:26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食尚协会开展“品天下美味,赏人间烟火”团日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食尚协会开展“奇妙维A,活力护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