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历文院食尚协会开展“品天下美味,赏人间烟火”团日活动





(通讯员 赵慧 王思慧)422号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食尚协会品天下美味,赏人间烟火主题团日活动于历文院405教室开展,此次活动由食尚协会团支书赵慧作为主讲人,食尚协会全体理事参加。

所有参加成员在历文院405教室集合。食尚协会理事王思慧讲解了《舌尖上的中国》美食纪录片的文化背景及其产生的重大影响,并对此次团日活动的流程做了简要介绍。成员们观看了经典的系列纪录片视频,互相交流观看感受,探讨了中华美食文化丰富的历史底蕴,随后成员们有序进行发言,就发扬中华特色美食说出了自己的见解,收获颇多。活动结束前,负责人赵慧进行了活动总结,她呼吁要重视饮食文化,认真学习了解中华饮食文化的历史内涵,传承优秀特色美食文化。

此次团日活动使成员们对中国特色美食的历史和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增长了成员们的见识,提高了美食文化独有的魅力,有利于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传播

编辑 黄紫嫣



2021年04月23日 19:33 赵慧 王思慧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觅美工艺社开展“巧手拼接梦想,守护美丽地球”志愿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觅美工艺社开展“岁月永流转,党魂永存心”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