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历文院觅美工艺社开展“巧手拼接梦想,守护美丽地球”志愿活动



(通讯员 王倩雪 李响)4月24午,历文院觅美工艺社在长沙市岳麓区麓枫社区开展巧手拼接梦想,守护美丽地球”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觅美工艺社理事王倩雪主持,觅美工艺社部分理事参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组织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有序进行签到,并向他们分发活动所需材料。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首先进行了以“巧手拼接梦想,守护美丽地球”为主题的环境教育宣讲,并从“世界地球日”设立初衷出发号召大家爱护环境,共同守护美丽地球。在宣讲结束后,志愿者将孩子们分为四组,带领他们分别绘画出地球上四季的不同景象。画完成之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用彩纸折叠出各种动植物,并将其固定在图画上,接着再将四幅画拼贴在一起,展现出地球上四季的不同景象。最后,志愿者和孩子们带着画作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唯一家园,保护环境刻不容缓。此次活动旨在唤醒孩子们的环保意识,给孩子们播下保护环境、热爱地球的种子同时通过绘画和折纸的方式开展此次活动也有利于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

 编辑 湛伊凡

2021年04月25日 02:21 王倩雪 李响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春秋学社召开社团理事会议
下一条:历文院食尚协会开展“品天下美味,赏人间烟火”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