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历文院春秋学社召开社团理事会议




(通讯员 聂桦)423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春秋学社于文学院308教室召开社团理事会议。此次会议由理事长刘泓崚、团支部书记刘楠主持,理事会部分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刘泓崚本月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她表示我社4月期间举行参观忠烈祠团日活动、古风月•脸谱绘制大会常规活动中,社团理事均能以较高效率完成各自任务,活动的开展也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刘泓崚着重强调了要合力办好即将开展的诗歌方言朗诵会。

随后,刘楠对下月社团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她重点强调了5月社团活动开展计划以及社团相关材料整理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社团内部理事提出了工作上的建议与要求。

会议最后,我社理事会全体成员对于此次会议的各项决定进行举手表决,最终以全票通过的投票结果确定了后期活动开展的具体事宜。此次理事会议对于改进理事会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将推动我社的进一步发展。

2021年04月25日 02:33 聂桦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食尚协会开展第二次理事例会
下一条:历文院觅美工艺社开展“巧手拼接梦想,守护美丽地球”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