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历文院食尚协会开展第二次理事例会


(通讯员 卢小凡)4月28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社团食尚协会于学院305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二次理事例会。本次例会由食尚协会理事长卢小凡主持,食尚协会全体理事参加。

会议开始,卢小凡首先对开学后四月份的工作情况做总结,并介绍关于十佳社团申报比赛的各项流程以及下个月校级活动的活动安排,并推选了负责人。随后,卢小凡向理事会转达了学社管交代的各项事宜,副理事长刘慧娇则对社区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以后社区工作的开展进行说明。全体理事对后续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自己的意见。最后负责人卢小凡做会议总结,她鼓励社团理事继续为社团的发展继续努力,并叮嘱理事兼顾社团工作的同时也要学习好专业知识。

通过此次例会,社团理事会内部对后期工作的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理事们对校社管以及院社管的安排以及通知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例会的开展也有利于理事们之间开展活动的协作能力的提高,社团理事会的凝聚力在其中也得以加强。

编辑 吴悠


2021年04月29日 18:40 卢小凡 浏览: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觅美工艺社开展理事例会
下一条:历文院春秋学社召开社团理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