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特色 >> 正文

历文院2017级师大附中实习队第二组正式走上讲台



(通讯员 严敏)10月28日,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师大附中历史实习队第二组的五名队员经过反复磨课,正式走上讲台,分别进行了师大附中高二理科班五节历史课的教学,刘国彬老师、周育苗老师、朱皓老师以及方慧老师共同对实习队的教学工作进行聆听及指导。

邹倩玲等五名实习队队员全身心地投入到各自的课堂教学中,课堂反馈较好,都讲好了“人生中的第一堂课”。讲课结束后,各实习老师对自己的课堂教学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同时向听课的指导老师们请教。指导老师们对实习课堂教学给予中肯真切的评价,细心地指出队员们的不足之处,并提出相应修改的建议,还毫不吝惜地将自己的教学经验加以传授。

此次是实习队员第一次正式上台给学生们讲课,队员们各方面的教学技能都得到了锻炼与提升,并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对教育教学有了进一步的体悟。

编辑 湛伊凡

2020年10月28日 23:17 严敏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在2020年校田径运动会中获佳绩
下一条:历文院师大附中实习队第一组正式进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