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特色 >> 正文

历文院在2020年校田径运动会中获佳绩




(通讯员 高伟轩 李讷)10月30日至31日,2020年校田径运动会在北院田径场隆重举行。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奋勇争先,凭借着热情与汗水取得了优异成绩。

赛场上,历文院的运动员们秉持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拼尽全力,挥洒汗水。我院陈蔚蓝勇夺女子一百米跨栏第一名和女子跳高第二名;杨贵钦获得男子一千五百米长跑第八名和男子八百米长跑第四名;薛雅莉夺得了女子三千米长跑第七名。而团体项目中,男子四乘四百米接力跑由我院19级、20级同学代表出战,并获得第八名的成绩。历文院各职能部门分工明确,各安其职,各尽其责。陪护人员为运动员们及时提供帮助;宣传人员用手中的相机记录每一个精彩瞬间;后勤人员为参赛运动员们提前预备好所有需要的物品资源。历文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学工办老师陈敏、周冲到场慰问参赛运动员们,他们对比赛情况进行了解,检查了后勤保障工作,为参赛运动员们送去鼓励与祝福。

历文院的运动员们在此次校运会上展现青春风采,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历文院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历文学子蓬勃的朝气和顽强的斗志。

编辑 喻楚棋


2020年11月04日 00:08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赴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实习队“辛亥革命”公开课展示
下一条:历文院2017级师大附中实习队第二组正式走上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