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湘师双峰耕读实践队前往双峰县教育局进行调研访问


(通讯员 周欢 廖燕琴 何芸恬)7月16日上午,湘师双峰耕读实践队队长周欢、副队长廖燕琴前往双峰县教育局访问书记李枫安。

依照线上约定时间,湘师双峰耕读实践队的队员们按时到达双峰县教育局,李枫安已在办公室等候。周欢和廖燕琴问候了李枫安并再次表明了此行的目的,同时说明了目前团队在调研实践方面所面临的问题。在交谈过程中,李枫安表示,非常感谢湘师双峰耕读实践队能到双峰县当地开展调研,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大学生能到双峰县各地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当地都会尽最大努力协助大学生进行相应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随后,李枫安依照我们的需求向我们提供了各个乡镇中心学校校长的联系方式,并且为团队一一联系,告知各地校长配合我们的调研。针对团队目前面临的问题,李枫安根据实际情况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并向队员展示了近几年双峰县特岗教师的进岗人数以及离岗人数。李枫安表示,希望团队的调研进行得顺利,能为双峰县的教育做出一定贡献。最后,周欢和廖燕琴以及李枫安共同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拜访,有利于极大地扩大团队调研对象群体,并增加了调研的资源资料,为后续工作的展开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李艾桐

2019年07月17日 19:13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百里益行暑期社会实践团举办红色论坛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边城乡希队于湘西州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