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历文院湘师双峰耕读实践队开展第一次“社会募捐”活动




(通讯员 薛雅莉 王雨琦)65日,为了筹集更多三下乡支教资金,历史文化学院学生社团管理会的湘师双峰耕读实践队开展了第一次“社会募捐”活动。5日上午九点,队员们集合后分为两组,分别前往岳麓山风景区东门和东方红广场开展募捐活动。

队员们在烈日下向前往岳麓山向游客们介绍并宣传队伍支教活动,在队员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有热心的游客对活动表示资金支持并且祝愿支教队伍圆满开展活动。队伍对每一个给予帮助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当场深表谢意并赠送一张明信片以表纪念。临近中午时,募捐活动圆满结束,队员们将募捐资金清点整理好并返校。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向社会宣传了湘师双峰耕读实践队及其三下乡支教活动,更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给予队伍的物质和精神双重支持,使得队伍的资金基础更加牢固。

编辑 芦金宝


2021年06月07日 00:05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文化产业管理系学生于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开展实地考察学习
下一条:历文院乌石镇暑期实践队前往湘潭县乌石镇开展前期调研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