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候选人发言

 

(通讯员程顺)202012211900,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学院306教室举行顺利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蔡芳同志主持,共有29名党员参加,其中正式党员25人,预备党员4人。

会议开始,支部副书记蔡芳同志致开场词,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相关流程和规则。本次会议共分为支部委员会现任成员发言、候选人发言、统计选票及宣布选举结果四个环节。支部副书记蔡芳同志在发言中回顾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主要工作,总结了过去在支部工作中积累的优秀经验和需要改进的不足,并希望下一届支部委员会能够继续努力,发挥支部优良传统,努力开拓创新,把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打造成为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先进支部。组织委员李倩倩同志介绍了组织委员的工作职责,勉励下一任组织委员能够将组织工作做得更加出色。宣传委员金楠娟同志介绍了宣传委员的工作职责,回顾了自己一年多来的工作内容,并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自我评价。

随后,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发言。支部副书记候选人为李晶晶同志、刘桂同志,组织委员候选人为李洋洋同志、何庭杰同志,宣传委员候选人为程顺同志和陈甘霖同志。六位候选人分别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等方面进行了个人陈述,表明了对支部委员会相关工作的认识和参加竞选的理由。

支部按照投票程序结合候选人的现场陈述和各方面的了解对其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线上线下的投票结果以及党支部投票选举规章制度,刘桂同志、何庭杰同志和程顺同志三人分别被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他们的得票数分别是19票、22票、23票。

最后,支部书记易锐同志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的工作成果和努力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提出了新要求,表达了深切期望。在现场全体同志热烈的掌声中,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22日 09:23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党委组织教职工集中聆听《民法典》解读理论宣讲
下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