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历文院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通讯员 王宇翰)为在实践中加强党性修养,17日上午,历文院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全体成员利用课余时间,在文渊楼开展了义务劳动。本次活动由班长王宇翰组织。

活动开始前,王宇翰说明了此次义务劳动的具体内容、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分配了具体的劳动任务,鼓励成员积极参与。活动过程中,成员主要对文渊楼的楼道进行了打扫和清洁。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擦瓷砖、有的擦扶梯、有的清理墙角和地面卫生。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教学楼公共区域焕然一新,为广大同学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复习考试环境。活动结束后,王宇翰对这次义务劳动做出了总结,肯定了培训班成员参与劳动的认真态度,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为集体服务。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发展对象们的奉献意识,而且锻炼了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精神。培训班的成员进一步加深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为日后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打下了思想基础,具有深刻现实意义。

编辑 芦金宝

 

2021年01月11日 13:49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
下一条:历文院第十三期发展对象赴新民学会旧址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