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历文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员思想素质,3月2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于111会议室举行,进行党内民主评议。历文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参加此次会议,另有正式党员14人,预备党员19人参加。在校党员以线上视频连线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此次会议。

在唐诗雯介绍本次会议流程后,会议进入民主评议阶段,与会人员依次开展自评、互评。每一名党员根据自己过去的一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进行总结。党员们在个人自评中既说出了自己的优点,同时也直面了自己的不足。在党员同志互评环节,大家都能根据实际情况点评党员,使被点评的党员能够更深刻认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使党员能够在今后做得更好。在民主测评环节,党员同志们都做到民主、公平、公正。

彭赛丰于会议结束前进行总结评价。他表示,此次民主评议前期准备充分,但大家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希望大家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两位辅导员能带领同学们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好;希望大家在会后要积极主动地改进自己的缺点。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提高党员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核心作用。

编辑 吴悠



2021年03月03日 21:48 叶瑞馨 唐诗雯 浏览:

上一条: 历文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历文院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开展义务劳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