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历文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3月2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学院11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对何美贤、曹玥等五名发展对象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中,发展对象何美贤、曹玥、张藜、刘婷、陈瑛、黄丽依次发言,进行自我总结,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情况,表达入党愿望与决心。而后由其各自的入党介绍人进行评议,最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现场逐一公布投票结果,何美贤、曹玥、张藜等5名发展对象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历文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决定正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主持人对此次成功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达了祝贺。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历文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编辑 吴悠

2021年03月03日 21:53 叶瑞馨 唐诗雯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历文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