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历文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通讯员朱灵)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33日下午,历文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学院203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2018级文管班贺叶琳主持,支部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民主评议党员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和平等的原则,按照党章规定对支部34名党员同志进行评议。参会全体党员逐次进行自我评价,重点指出了个人在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同时,各党员之间还作了坦诚的相互批评、互相交流意见,提出了改进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的具体建议。会后,全体党员填写了《党员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党员同志作了评价。

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全体党员在会上重点谈自身实质问题、找思想差距。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增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教育服务水平,扎实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历文院增光添彩。

编辑 芦金宝



2021年03月05日 22:47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 历文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