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历文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通讯员 朱灵)33日下午,历文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历文院203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2018级文管班张芷心主持召开,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中,发展对象丁瑛、王宇翰、刘凌霄、肖亚琴、刘鑫宇依次发言,进行自我总结,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根据发展对象的了解,分别总结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说明对申请人的介绍理由和考察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意见。经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张芷心公布接收结果。

大会认为,丁瑛、王宇翰等5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丁瑛、王宇翰等5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宣布后,预备党员同志们,分别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编辑 芦金宝


2021年03月05日 22:52  浏览:

上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历文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