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历文院第3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2018级小组开展第一次专题讨论




(通讯员 张静波)515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第3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2018级小组在历文院310教室开展了第一次专题讨论,会议主题是“如何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自觉进行党性锻炼,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此次会议由组长张静波主持,小组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张静波宣布了此次讨论会的流程安排,鼓励成员积极参与讨论。

讨论过程中,刘泽桐认为高校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规范和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投身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要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按照“三严三实”要求鞭策自己,从思想上入党,以实际行动纯洁入党动机。要使自己的入党目的同党的要求一致起来,自觉克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最终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入党动机。

王娜鹃则认为:第一,我们应该坚持勤奋学习。不仅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也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此外还要学习好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尤其是学习好“四史”。第二,要加强实践。在实践中不断用切身体验来深化对党的认识,从而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自觉进行党性锻炼,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通过此次讨论,培训班成员对“如何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自觉进行党性锻炼,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为培训班成员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进行了前期思想准备。

编辑 黄紫嫣


2021年05月16日 21:13 张静波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第3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2018级小组开展第二次专题讨论
下一条:历文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暨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