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历文院第3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2018级小组开展第二次专题讨论




(通讯员 张静波)515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第3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2018级小组在历文院310教室开展了第二次专题讨论,会议主题是“如何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此次会议由组长张静波主持,小组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张静波宣布了此次讨论会的流程安排,鼓励成员积极参与讨论。

讨论过程中,杨涛认为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四个必须”和“八条规范”的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内容,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李涵则认为:首先要在作风上严格要求自身,始终以高标准鞭策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其次要敢于不断自我革命,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自身行为。还应加强党性学习,不断学习进步,加深自身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讨论,培训班成员对“如何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为培训班成员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奠定了思想基础。

编辑 黄紫嫣


2021年05月16日 21:22 张静波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第3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2018级小组开展第三次专题讨论
下一条:历文院第3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2018级小组开展第一次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