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历文院第3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2018级小组开展第四次专题讨论




(通讯员 张静波)516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第3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2018级小组在历文院310教室开展了第四次专题讨论,会议主题是“如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树立良好作风和学风,校风,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此次会议由组长张静波主持,小组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张静波宣布了此次讨论会的流程安排,鼓励成员积极参与讨论。随后讨论会正式开始。

讨论过程中,黄旭婷认为我们要认真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学习好党章、贯彻好党章、遵守好党章、维护好党章,在具体工作中我们要从以下几个方面下工夫。接待纳税人要热情周到,谦虚谨慎、讲究文明、礼貌。讲究卫生,仪表端正,衣着质朴,举止大方。雷婷则认为:一、积极主动地学习。我们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翻阅党章及相关著作文章,并有效吸收思想精华,以此指导个人实践。二、明确政治立场,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党的纲领,严格要求自己,打磨师范技能,提升自身素质,严格遵循校纪校规,并监督身边同学树立良好作风,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此次讨论,培训班成员对“如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树立良好作风和学风,校风,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有了更加深刻清晰的认知,为培训班成员日后进一步学习奠定了思想基础。

编辑 黄紫嫣


2021年05月16日 21:33 张静波 浏览: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上党课”
下一条:历文院第3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2018级小组开展第三次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