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关工委 >> 正文

历文院关工委深入课堂开展听课活动


(通讯员 陈敏 李艾桐)为了践行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着力提高青少年的科学文化素质这一宗旨,历史文化学院关工委深入课堂开展听课活动。老师赵士国、曹松林、莫志斌参加了此次听课活动。

三名老师走进课堂了解学生学习理解情况,认真记录了课堂笔记,就如何更好的上好这门课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并指出了一些同学课堂不规范行为,并进行引导和教育。在课后与学生座谈中,他们分别结合自己求学经历,督促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大学时光,养成良好健康的学习生活习惯。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出了学院关工委老师对青年学生成长的关心和爱护。

据悉,此次听课活动发挥关工委作为老同志的传帮带作用,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有利于学院学生的素质提升,有利于教育和引导青少年珍惜时光,勤奋学习,注重实践,努力学习先进文化。

编辑 李艾桐

2019年10月18日 08:58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举办“剑胆琴心,群儒舌战”新生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历文院组织关工委老师与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专人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