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文院举办“风暖翳散,沧笙踏歌”迎新晚会暨男生节闭幕仪式




(通讯员 喻楚棋 李讷)为了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并给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1122日晚,历史文化学院在江边活动中心举办风暖翳散,沧笙踏歌迎新晚会暨男生节闭幕仪式。此次晚会由历文院学生会主办,院长钟声,院党委书记孔春辉,副院长徐良利,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学工办主任陈敏,院团委书记陈卓君,2020级辅导员周冲等老师出席晚会,其他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受邀参加晚会,20级全体新生参加晚会。

晚会以一场热烈的舞蹈《helicopter》开场,富有节奏的韵律以及舞蹈者们激情的舞蹈,将大家的热情调动了起来,也活跃起了整个会场的气氛。随后《那些花儿》、《我们等你》、《游京山故居》、《因为有你》等等的一个个歌舞、小品、相声节目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展示得淋漓尽致。更有《声音的力量》这一来自化工院的配音秀,还有一位位20级班导、军训教官、及辅导员老师的特色走秀《民国风华》,以及姚江鸿在晚会中场时的倾情演唱——《南方》,在节目的间隙还有一次次抽奖的福利让会场气氛更加热烈。

活动最后,学生会全体带来集体舞蹈,院领导,学生会全体和表演者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晚会虽已结束,但是同学们青春洋溢的热情会化为历文院2020级新生在这新的人生征途上一直不断前行的动力,他们将在这最美好的年华里,奏出最美的华章。

编辑 喻楚棋


2020年11月23日 22:34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史学课程的信息化教学设计”教育思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