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文院举办第五届“中惠旅助学金”发放仪式


  




  (通讯员 彭嘉欣 蒋睿 陈捷)11月26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在学院111报告厅举办第五届“中惠旅助学金”发放仪式,此次活动由历文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主持,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惠旅集团副总裁周春秋,中惠旅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彭闯,院党委书记孔春辉,院学工办主任陈敏,院学工办老师陈卓君、周冲出席,受助学生以及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彭赛丰简要介绍活动流程,宣布活动开始。孔春辉对中惠旅集团不顾疫情影响,仍将助学金按时按额发放给受助同学这种一诺千金的行为表示高度赞赏,并对他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随后,周春秋和彭闯向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并由彭赛丰为中惠旅集团颁发捐赠证书。第五届“中惠旅助学金”受助者李湘和第四届“中惠旅助学金”受助者贺叶琳发言,她们表达了自己对中惠旅集团的感谢。周春秋深深地被两位同学的发言打动,回忆多年前自己的求学经历,他再一次强调贫困并不可怕,我们可以在贫困中学会成长,学会感恩,努力回报社会,不坠青云之志。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体现了中惠旅及校友肖沛宇对于学生学业的重视和无私回馈母校的奉献精神,同时中惠旅助学金的颁发也为优秀学生的学习提供了资金上的帮助,这将帮助他们更加专注投身于学习。

   编辑 吴悠


2020年12月01日 23:21 彭嘉欣 蒋睿 陈捷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开展2017级教育实习总结大会暨传经送宝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