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文院开展2017级教育实习总结大会暨传经送宝活动




(通讯员 喻楚棋)123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于学院203教室举办2017级教育实习总结大会暨传经送宝活动。历文院党委书记孔春辉,副院长徐良利,党委副书记彭赛丰,历史系主任郭辉,实习总负责人成丽,实习指导老师向常水、杨超、傅新球出席本次活动,2017级实习队古扎丽努尔担任主持,2017级各实习队成员、2018级师范生参加此次会议。

徐良利首先对2017级实习生顺利完成教育实习表示祝贺与肯定,对实习学校、老师与同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学生们能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积极发扬历文人的精神,不忘初心,紧跟时代的步伐,成为一名卓越的历史老师。随后,各实习队依次上台进行实习总结,他们分别从实习队的组织概况、队内管理、工作制度、宣传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实习队的基本情况,并从班主任实习,教育实习两方面总结了实习的内容与经验。

成丽从“感谢”、“传承”、“祝福”三个关键字出发,对同学们的付出、自律、团结表示欣慰,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工作的美好祝愿。郭辉表示,实习队的活动能够促进同学之间友谊的升华,希望同学们记住这段实习时光,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要确立目标,继续前行。活动最后,孔春辉表达了对本次活动设计的肯定,并对总负责人、各带队指导老师、各实习队负责人、所有参与实习活动的同学们提出了表扬,也对2018级的师范生了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此次活动检验了历文院2017级师范生的实习成果,并对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实习队伍予以表彰,为今后学院师范生互相交流、互相借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喻楚棋


2020年12月05日 11:51  浏览:

上一条:以“历史剧”诉“少年志”,开创高校文化交流新局面
下一条:历文院举办第五届“中惠旅助学金”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