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辩论队获校“蓝田杯”青年辩论赛总决赛亚军




(通讯员 黄海妍 张彤)4月15日晚,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七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蓝田杯”青年辩论赛总决赛于湖南师范大学理学院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辉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孔春辉商学院党委书记何勇历史文化学院副书记彭赛丰校团委书记龚舒校团委副书记周旺蛟胡盈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和学工办的老师们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校团委学社副书记兼校学社管主任王如浩首先介绍了社团文化节概况各学院学社管主任社团学生代表合唱歌曲《青春舞台》展现我校社团人的激情与热爱。随后,由校辩论队队长徐嘉钰主持本场辩论赛决赛,正方代表团商学院与反方代表团历史文化学院展开精彩而又激烈的辩论。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此次辩论赛的获奖选手和获奖队伍,其中历文院辩论队荣获亚军,李俊旺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赛后各位嘉宾、辩手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次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充分展现了社团风采,也为社团文化节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辩论赛的精彩收官向我们呈现了师大学子的青春活力,对今后学校举行相关辩论活动具有积极意义。


2021年04月27日 11:43 黄海妍 张彤 浏览:

上一条:我院学子获校第十八届“青春我最红”健美操一等奖
下一条:历文院开展中学历史名师讲座之“我如何讲历史课”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