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获校第十八届“青春我最红”健美操一等奖




(通讯员 宋格非 刘燕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4月25日晚湖南师范大学于体育馆举办第十八届女生节闭幕式暨“青春我最红”健美操比赛,此次活动由湖南师范大学学生会及研究生会承办,本次比赛由校领导、各学院领导及专业评审人员担任评委,各学院健美操队及志愿观众到场参加。

此次比赛紧扣“青春我最红”这一主题,历史文化学院健美操队推出舞蹈——《永不消逝的电波》,将中共地下工作者作为对象,用舞蹈展现出他们的青春、英勇和无畏。整齐的舞步、丰富的剧情、恢弘的气势,引来全场观众一次又一次地欢呼。健美操队员们用两个月不辞辛苦、风雨无阻的训练,呈现出这场震撼人心的舞蹈,以9.42分斩获了一等奖第一名和最佳创意奖的好成绩。

此次健美操比赛历文院能够取得优秀的成绩离不开健美操队员每天的刻苦训练,更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给予的鼓励和支持,赛场上的欢呼声和呐喊声将历文健美操的亮点突破极致。此次比赛展现了历文健美操的风采和历文院的精神面貌,队员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学院同学与领导的一致好评。同时,为我院下一年健美操工作树立了良好典范。

编辑 吴悠


2021年04月27日 11:59 宋格非 刘燕文 浏览: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第四届研究生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辩论队获校“蓝田杯”青年辩论赛总决赛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