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历文院团委课外部举行楚源课程结业考试




(通讯员 陈杏文 粟栗)526日晚,历史文化学院团委课外部在至善楼303教室举行了第39期楚源课程之优秀历史纪录片结业考试,全体学员参加此次考试。

此次考试题型共分为选择题和简答题两部分,主要考察学员们对课程所学内容以及户外实践活动的相关知识的掌握。在考试中,学员们认真作答,遵守考场规则,考场纪律良好,展现出良好的风貌。楚源课程之优秀历史纪录片以历史纪录片为载体,通过对历史纪录片的观摩与赏析,充实学员们的历史知识,扩展学员们的历史视野。除课堂学习外,优秀历史纪录片课程还组织了参观长沙简牍博物馆和新民学会旧址的户外实践活动,丰富学员们的课程学习,实地去感受历史文化氛围与底蕴,使课堂知识与户外实践相结合,拓宽了历史学习途径,增强课程学习的实践性与趣味性,更好地推动课程的学习。

楚源课程之优秀历史纪录片于今天正式结业,希望学员们在本期的楚源课程学习中都能有所收获,充实自我,提升自我。

编辑 芦金宝


2021年05月27日 17:38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学社管动划部开展圆桌会议
下一条:历文院区校部开展“阳光助残,关爱帮扶”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