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历文院学社管动划部开展圆桌会议




(通讯员 李梦婷 王玮婷)为更好地把握社团发展新机遇,为社团未来发展献计献策,5月31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动划部于学院308教室举办了2021届圆桌会议。此次会谈采用公平对话的协商会议形式,学社管主任雷婷及春秋学社、食尚协会、觅美工艺社三个社团的理事长等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我们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并简单介绍了本次圆桌会议的议程。随后,雷婷对本次会议发表了致辞,她表示希望大家能畅所欲言,为社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随后,主持人依次就社团发展现存问题的各个议题组织社团理事长开展相关讨论交流,探讨解决方法。在讨论和交流的过程中,各位理事长积极为社团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意见。最后雷婷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未来社团的发展提出了展望。

  此次的圆桌会议为社团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各社团的理事长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针对社团目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弥补不足,努力完善,在今后的发展中再接再厉,争创辉煌。

  编辑 吴悠


2021年06月02日 23:35 李梦婷 王玮婷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团委课外部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下一条:历文院团委课外部举行楚源课程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