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17级历史基地班开展第二次青马小组活动


(通讯员 卢晨昱 谢志宇)12月21日上午,历文院2017级历史基地班青马小组在305教室开展了“观平‘语’近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交流活动。活动由谢志宇主持,青马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谢志宇为全体组员阐释了此次活动的精神,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顺应时代发展,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的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体成员共同观看纪录片《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推动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群众、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随后,小组成员对于纪录片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此次活动有利于小组成员更好地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与理解。同时也加强了组内各成员之间的互动,提高了小组的集体凝聚力。

编辑:李旦

2019年03月07日 21:26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7级文管班开展第二次青马小组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2017级历史基地班举办读书报告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