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17级文管班开展第二次青马小组活动


(通讯员 祁炜婷)12月18日上午,历文院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04班青马小组在307教室开展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交流活动。活动由青马小组组长李房统筹主持,青马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李房为全体组员阐释了此次活动的精神,即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并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他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与内容。

全体成员共同观看纪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了解和学习我国近五年来的治国方略,体会近年来我国各方面的发展进步。组员们相互分享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后的感受。优秀组员代表还带领团队朗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节选。

通过此次活动,小组各成员深入学习和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内涵,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自信。同时也加强了组内各成员之间的互动,提高了小组的集体凝聚力。

编辑:向英姿

2019年03月07日 21:34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6级文管班开展青马小组学习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2017级历史基地班开展第二次青马小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