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17级历史教育一班团支部举办团日活动


(通讯员 张藜 刘杭波)3月12日上午,历文院2017级历教一班在至善楼111教室开展“凝聚青春力量,传递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刘杭波策划,支部成员张藜主持,2017级历教一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张藜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和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我校团委开展团日活动的统一部署,结合支部实际工作,制定了此次学习雷锋精神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带领支部团员学习雷锋精神,观看学习雷锋精神小视频。张藜表示希望通过观看学习雷锋精神的小视频能使支部成员更加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将雷锋精神融入平时的学习和日常生活中,乐于助人,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留心细节,传递雷锋精神。

支部成员在观看此次视频后积极地交流讨论,他们表示感受到了雷锋精神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他们会牢记雷锋精神内涵,在生活中落实,并且传递下去。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有利于强化团员的政治意识、思想意识和爱国意识,在团支部内部形成争做优秀团员的气氛,而且对加强社会主义社会的建设也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编辑:何苗

2019年03月12日 22:14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6级历教二班开展学雷锋研讨会
下一条:历文院2016级文管班开展青马小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