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历文院十佳社团评选初赛成功举办




(通讯员 史奥京 宋凌寒)519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于学院203教室举办了十佳社团评选初赛。春秋学社、食尚协会、觅美工艺社三大社团参加比赛,老师向常水、辅导员周冲、校学社管代表、院学社管主任雷婷等担任此次嘉宾评委。

首先,主持人宋凌寒对嘉宾评委进行介绍和表示欢迎,点燃了现场气氛。之后,食尚协会、春秋学社、觅美工艺社三大社团依次上台,由本社团理事长担任主讲人介绍社团建设情况和所获荣誉,再播放特色视频及由各社团理事进行才艺汇报表演,现场反应热烈。表演完毕后,各嘉宾评委对各社团进行打分评选。最后,由计分人员统计各社团分数后,主持人宋凌寒宣布此次十佳社团评选院初赛获胜的社团为觅美工艺社,由觅美工艺社代表历文院参加校十佳社团的评选。

此次比赛的举办为社团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和机会,充分展现社团风采,有力地激励历文院社团不断进取和发展,加强了历文院对社团的有效管理,促进发挥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为广大学生服务,培养其良好的综合素质。

编辑 黄紫嫣


2021年05月21日 22:41 史奥京 宋凌寒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春秋学社举办长征英雄挑战赛
下一条:历文院食尚协会开展“端午送温情,粽子暖人心”校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