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春秋学社“观市博物馆,知文物故事”团日活动


(通讯员 张苏航 银雅兰)2022年3月12日,历史文化学院春秋学社“观市博物馆,知文物故事”团日活动在长沙市博物馆顺利举行。

上午十点整,参加本次活动的会员们在市博物馆门口集合,签到合影留念后有序入馆进行参观。“湘江北去”以及“中流击水”等长沙历史主题展览向参观者呈现了长沙历史发展脉络。除此之外,近期在展的“雄距东方”山东地区汉代文物特展与“玉魂”中国古代玉文化展也展现了不同文化的博大精深。经过大约两个小时的参观,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会员们领略到了长沙历史文化的厚重感以及不同地域文化的吸引力,更理解到了现在繁荣生活的来之不易,进而能够更加明白与珍惜如今眼前的幸福生活。同时,此次活动体现了春秋学社的基本宗旨,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

编辑 欧永琦

2022年03月13日 14:16 张苏航 银雅兰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学社管召开社团述职大会
下一条:历文院觅美工艺社开展本学期第一次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