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历文院学社管召开社团述职大会


(通讯员 杨卉 周家璇)3月30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1-2022年度社团线上述职大会。

大会由学社管主任杨卉主持,春秋学社、觅美工艺社、食尚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麓山史谈》主编,历文辩论队队长进行个人述职,学社管各部门选出的民主评议代表根据评分细则从德、能、勤、绩、学等五方面对述职学生干部进行评分。

会议伊始,杨卉围绕本学年社团开展的活动与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发言,感谢各社团在这一年中对学社管工作的支持。随后,各社团、辩论队与麓山史谈的学生干部按顺序进行述职。春秋学社理事长聂桦主要介绍了与其他社团联合开展并取得良好反响的社团活动及获得的相关荣誉,并阐分享从中取得的工作经验。觅美工艺社理事长蒋彤则从本社团的志愿活动入手,结合社团宗旨介绍了“生命绘本”等社团特色活动,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得与失。食尚协会理事长柴超以社团发展为切入口,以发扬社团特色为重点阐述了一年来所组织的活动,并对其他同学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麓山史谈主编吴悠与辩论队队长李俊旺也对这一年的工作和活动进行报告。大会最后,杨卉对此次述职大会进行总结,表达了对社团未来发展的美好希冀。

述职大会中,历文院社团学生干部总结了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展现了历文院社团风采,同时有利于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社团更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义秀娟

2022年04月02日 10:16 杨卉 周家璇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学社管暑假三下乡队伍开展队员招新面试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春秋学社“观市博物馆,知文物故事”团日活动